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3

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致力于自动化仪表及高品质配件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同时...

网站公告
  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十一月,致力于自动化仪表及高品质配件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同时承接仪表成套工程和自动化改造工程,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发展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方案主要供应商。产品范围: *压力传感器 *压力变送器 *智能/差压变送器 *温度传感器 *压力开关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顾总
  • 电话:86-755-86147580
  • 传真:86-755-8614758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产品 > E2C20模块式总线站
E2C20模块式总线站
浏览: 56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1 12:00
 
详细信息
 E2C20模块式总线站

集中式现场总线系统

该系列产品支持Profibus,CANopen,DeviceNet等总线协议,位于现场层的集中式接线部件,防护等级IP67(e2c67)以及 IP20(e2c20),Profibus、Interbus、DeviceNet、CANopen以及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系统。为多个行业提供有关机械工程和生产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这些行业包括汽车制造、搬运/装配、食品饮料。我们的产品是为直接用于机器而设计,不仅性能稳定、结构紧凑,同时易于安装。

 

 

名称:E2C20模块式总线站

描述:该系列产品用于控制柜的IP20分布式I/O系统,e2c20是一个紧凑型IP20模块化现场总线站,应用范围广而且灵活。e2c20与众不同的特点在于具有一个可拆卸的端子条,其上配有弹簧压接端子;扁平电缆用于连接具有16个I/O的模块,总宽仅为12毫米,节省了空间。IP20接线系统非常适合机器的小型组装和处理,其控制柜和少量I/O信号之间不存在较长的距离。

 

 

E2C20模块式总线站
·与总线无关的I/O接口模块 
·12.5mm内连接多达16个I/O信号 
·通过弹簧压接端子连接 
·可拆装接线端子 
·改变模块无需拆除接线 
·替换模块不需要额外的工具 
 提供多种I/O接口产品 
·数字量输入模块(4/8/16输入)、 数字量输出模块(2/4/8/16输出) 
·模拟量输入模块(2/4输入) 模拟量输出模块(2输出) 包括 p-switching和 n-switching 
I/O模块具有的特殊功能: 
·既是配线终端又是电源供应终端 
·模拟量输入模块可连接 Pt,Ni 热电阻(RTD) 和热电偶(B/R/S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8614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