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3

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致力于自动化仪表及高品质配件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同时...

网站公告
  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十一月,致力于自动化仪表及高品质配件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同时承接仪表成套工程和自动化改造工程,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发展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方案主要供应商。产品范围: *压力传感器 *压力变送器 *智能/差压变送器 *温度传感器 *压力开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顾总
  • 电话:86-755-86147580
  • 传真:86-755-8614758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国内传感器技术发展与创新的三大重点 欧利德仪表带您了解
图说新闻
国内传感器技术发展与创新的三大重点 欧利德仪表带您了解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390        返回列表
国内传感器技术发展与创新的三大重点  欧利德仪表带您了解,传感器是设备感受外界环境的重要硬件,决定了装备与外界环境 交互的能力,是设备智能化的硬件基础,尤其在很多智能设备中,传感器决定着设备的核心能力。一个典型的传感器由敏感元件、转换元件和调理电路组成。敏感元件用于直接感受被测量,转换元件用于转化为电量参数。

传感器用途广泛、种类繁多。按照测量对象可以将传感器分为检测光、放射线、声信号、磁信号、力、位置信息、温度、湿度、溶液流量流速等类型的传感器。每一种检测同样对象的传感器又有多种应用和不同的实现路径。

目前,国内传感器技术发展与创新的重点在材料、结构和性能改进3个方面:敏感材料从液态向半固态、固态方向发展;结构向小型化、集成化、模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性能向检测量程宽、检测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性能稳定、寿命长久方向发展。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对传统传感技术又提出了新的要求,产品正逐渐向MEMS技术、无线数据传输技术、红外技术、新材料技术、纳米技术、陶瓷技术、薄膜技术、光纤技术、激光技术、复合传感器技术、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方向发展。
QQ图片20200401134805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8614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