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3

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致力于自动化仪表及高品质配件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同时...

网站公告
  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十一月,致力于自动化仪表及高品质配件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同时承接仪表成套工程和自动化改造工程,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发展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方案主要供应商。产品范围: *压力传感器 *压力变送器 *智能/差压变送器 *温度传感器 *压力开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顾总
  • 电话:86-755-86147580
  • 传真:86-755-8614758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深圳欧利德邀请您参观2019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图说新闻
深圳欧利德邀请您参观2019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219        返回列表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

2019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7月30-8月1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我司展位号 :9D147-1

我司展品: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系列产品
QQ图片20200310105715


展会简介:

       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由物联传媒集团创办于2009年6月份,至今已举办十年,是全球首个专业的物联网展会,参展企业历创新高,展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是国内目前规模宏大、专业度高的物联网展之一,同时也已成为国内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IOTE 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完整产业链,覆盖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涉及RFID、传感器、实时定位等物联网技术,展示在新零售、工业4.0、智慧物流、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的高级别国际盛会。

        展会为中国乃至国际的物联网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涉及物联网整个行业链的厂家、供应商等聚合、展示、交流合作的完善平台。同时,展会也通邀请了大量的物联网各大应用行业的终端客户、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软件开发集成商新临现场,实现供需双方的近距离相互了解和商务合作。


企业愿景:
        深圳欧利德作为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将携自主研发生产的压力变送器、物联网行业专用无线产品、温度传感器及相关系列产品亮相此次展会,一是为了解物联网前沿的传感器发展信息,更早的预知了解行业未来;同时也期望在物联网行业展示欧利德产品及风采,稳步拓展物联网市场。欢迎各行业用户及同仁前来参观、交流指导!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8614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