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3

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致力于自动化仪表及高品质配件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同时...

网站公告
  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十一月,致力于自动化仪表及高品质配件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同时承接仪表成套工程和自动化改造工程,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发展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方案主要供应商。产品范围: *压力传感器 *压力变送器 *智能/差压变送器 *温度传感器 *压力开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顾总
  • 电话:86-755-86147580
  • 传真:86-755-8614758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欧利德传感器一元复始,提升3倍产能再战2019
图说新闻
欧利德传感器一元复始,提升3倍产能再战2019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203        返回列表

2月12日是农历己亥猪年的大年初八,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公司全体员工到会议室参加晨会,领导在会上豪情寄语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要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再创佳绩!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精神,全新的姿态开启新的奋斗篇章。并给每位员工派发了开工红包。

2019年,在之前的基础上,欧利德扩大了300%的产能,生产场地扩大了1.5倍,技术研发团队扩招。产线增加。获得了多项软件产品专利,在国家高新企业和深圳高新企业基础上还成为了国家认证的双软企业。

 

 

 

开工第一天,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年味还没散去,2月10日上午,走进大勘工业科技产业园厂房,穿着蓝色工装的工人们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正在检修设备,有的在擦拭机床夹具……都在忙着为新一年的生产做准备。大家都希望快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抢得先机,争创“开门红”。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工作便是我们奋斗的方式,工作让我们更有获得感,带给我们逐梦的勇气,让我们更好地认识自己,也让我们在披荆斩棘中变得更加自信!欧利德,2019更上一层楼。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8614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