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3

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致力于自动化仪表及高品质配件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同时...

网站公告
  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十一月,致力于自动化仪表及高品质配件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同时承接仪表成套工程和自动化改造工程,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发展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方案主要供应商。产品范围: *压力传感器 *压力变送器 *智能/差压变送器 *温度传感器 *压力开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顾总
  • 电话:86-755-86147580
  • 传真:86-755-8614758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图说新闻 > 喜讯!深圳欧利德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图说新闻
喜讯!深圳欧利德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181        返回列表
   2018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喜迎佳音——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深圳市欧利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日,公司也收到了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书,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也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明企业在本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

         2016年11月24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科技创新大会上,明确了要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全面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明确企业在创新中的责任担当,增强创新自觉,提升创新自信,深化创新自醒。在国家鼓励创新的口号下,高新技术企业相比普通企业要承担更多责任。

        高新技术企业申请需满足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符合重点技术领域、创新能力达到相应指标、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比例等条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能减免企业所得税,无论对于何种企业都是一个难得的国家级的资质认证,对依靠科技立身的企业更是不可或缺的硬招牌,其品牌影响力仅次于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今后,深圳欧利德将继续引入高素质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检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力争成为引领传感器行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86147580